今天來教大家如何YOUTUBE網站直接下載喜歡的音樂和影片(電腦版)
只能用電腦來下載,手機不適用哦~
 

YOUTUBE網站:http://www.youtube.com/

你會不會常常在YOUTUBE聽到最新流行的音樂還是看到喜歡的影片,很想要收藏呢?
現在就來教個非常簡單的方法,而且不需要另外再下載具,不需要再收一堆垃圾廣告,就能輕鬆從電腦上下載

1.先上YOUTUBE網站點入喜歡的音樂MV或是影片,我是選冰雪奇緣的LET IT GO
請注意上面有一排網址
這個網址只需要稍稍改變一下,就能下載哦~
1.png


2.我們把"YOUTUBE"的英文字,刪除後面的"UBE",把它變成"YOUT"
然後其他東西都不要動,直接以這個新網址按"ENTER"
2.png


3.這樣就能來到可下載的新網頁,上面有MP3和MP4可以選擇
MP3就是指純下載音樂的部分
MP4就是下載影片可觀看
3.png


4.這裡是畫質的選項,如果可以選,一律都選LOW(選別的,有時候下載會失敗)
是所謂的低音質或是低畫質,但別擔心,如果影片本身就是高清,根本不會有影響
所以如果你想要下載時,請先在網路上過濾過影片或是音樂,有些上傳的根本只是翻拍,畫質很差
4.png


5.再來按"RECORD"(錄製,下載)
5.png


6.按完"RECORD"後,就會跳出一個視窗給你選擇
我就會選"儲存檔案",然後再按"確定"
6.jpg


7.再來就是請你注意你的伺服器用的是甚麼,像我用的是火狐(有人用Chrome等)
我的下載標示在右上角
點入立即可以看到我剛剛下載的東西
7.png



8.然後對著檔案,滑鼠按"右鍵",就會出現"開啟所在資料夾"
這個就是你已下載成功的音樂或是影片的檔案所在處
8.png



9.資料夾打開,檔案就在,可以直接觀看,也可以移動檔案到你的MP3播放器或是外接式硬碟儲存
9.png


10.最後,直接打開就能看影片囉~0-130
10.png


影片我大多下載孩子愛看的,像是巧虎等,然後儲存到外接式硬碟,再接去電視看
大螢幕比較不會傷眼睛
有些人會說那可以直接電視接電腦看啊~但我不喜歡廣告,孩子看不喜歡"累格"(影片播到一半不會動)所以我有些影片還是會選擇下載來看
音樂的部分我也會下載到我的MP3播放器,騎歐兜賣時.可以聽,不需要浪費手機的電
而且我的手機沒有上網吃到飽功能,所以對我來說,直接用MP3聽音樂,或是在家直接放音樂給孩子都很棒,很方便
希望能給大家一個方便簡單的下載

arrow
arrow

    忙碌好笑的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